2012年3月15日星期四

凸,,沒用的

凸~~

我開專業又怎樣><

我假扮噯又怎樣/.\

你那裡不爽,,

媽的> <

你們兩個跟geli啦~~

一個丑料死<,

一個像什麼鬼將,,

你懂你們48 geli麼??

死geli公> <

死geli婆~~

真的 有夠geli,,

你以為你很帥啊~~

你以為你很美啊~~

喜歡你們兩個的人是傻子來的> <

最好不要亂講人啦~~

人家沒有講到你最不要講人,,凸

凸~鄙視你們兩個sohai> <

你們兩個讓我很反感,,

你懂麼??

死geli的> <

人不犯我,,我不犯人

謝謝 > 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